“温肯杯”英美文化知识竞赛开赛

2023-05-16 | 英语语言中心

  •  

各位同学:

你喜欢看英美电影吗?你熟悉英美文化吗?想成为行走的百科全书吗?快来参加2020 “温肯杯”英美文化知识竞赛吧!

此次知识竞赛在内容上涵盖了英美文化中的政治、经济、历史、地理、文学、体育、影视、旅游等种种领域,包括初赛、复赛和决赛三轮。初赛和复赛的形式为在线测试;决赛将根据实际情况采用线上直播或线下现场竞赛的形式。

参赛方式

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后完成在线测试,即算报名成功。

成功入围复赛选手将于2020年10月24-27日左右收到进一步邮件通知,请耐心等待、注意查收。

注意:一个微信号只能参与答题2次,完成所有题目并提交才算完成报名。初赛测试时长约20分钟,请做好准备。我们将以最后一次提交的成绩为准。

如果你博闻强识,如果你想在答题闯关中学会新知识,如果你想赢得丰厚奖品,那就快来参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