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 “加密信号”(CryptoSignals):揭示复杂蛋白质中隐秘兼职位点的信号传导作用
    温州肯恩大学化学材料研究中心主要开展以化学与生命、材料、能源、环境等领域的交叉研究,重点研究领域包括纳米材料的制备及绿色应用研究、光电功能材料的研究、高分子材料的绿色制备及应用、纳米材料在新能源中的应用研究、绿色药物合成研究以及分子结构化学计算研究等。力争把中心建设成为多学科高度交叉融合、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研究基地;借助温州肯恩大学中外合作办学平台把中心建设成为化学交叉研究领域国际交流的窗口和人才…
  • 高级定制的室内园艺:一种功能基因组学引导的表现型途径
    学校现有中外教职员工约466名,其中专任教师182名,来自全球35个国家和地区,90%以上为外籍人士,大部分具有国际教学背景和博士学位。此外,学校引进“西湖友谊奖”获得者(C类人才)2人,D类人才7人。教师累计发表论文578篇,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身份在纳入SCI、SSCI收录的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147篇。根据Scopus统计,学校自2019年至今所发论文的Field-Weighted C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