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宿舍

      学生宿舍位于一期校园北侧,由四栋围合建筑组成,以“梅、兰、竹、菊”命名。外立面以砖红色系为主,每栋采用不同色彩组合的外墙材料拼接而成。

       四栋宿舍层数各有不同,其中北侧两处屋顶布置舒适宜人的屋顶花园,与周边环境相辅相成。宿舍内庭院融入以四季为主题的景观绿化,分别呈现春、夏、秋、冬的特征。通过屋顶花园、内庭院等室外空间的景观绿化,使建筑与周边自然山水环境形成良好联系。

       依照四季主题,每栋宿舍楼的内部特征、装饰及色彩也进行了多样化的设计。宿舍提供多样化套型选择,除双人间、三人间可供选择外,学校还为有特殊需要的学生提供单人寝室。

       宿舍套间内的客厅和每栋宿舍内的各类公共学习和活动空间还为学生提供了学习和沟通交流的空间;

       24小时可用的热水、空调设备和门禁系统,以及完善的宿舍管理体制,为学生创造了安全、舒适的校园生活环境。

客厅

公共区域

建筑面积:44,908㎡

投用时间: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