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肯图书馆

Resources
Resources
keyword
keyword
开放时间

开馆时间

学生学习与活动中心 图书馆
星期一 ~星期日 8:30 – 22:00
葛和凯楼 设计图书馆(D202)
星期一 ~星期日 8:30 – 16:30

温州肯恩大学图书馆

温州肯恩大学图书馆坚持温州肯恩大学办学的宗旨,为世界级高等教育提供图书馆支持。图书馆通过资源、项目、空间和服务促进学术成功,传播不同声音,培养创新思维,并为新知识赋予力量。

美国肯恩大学图书馆

Nancy Thompson Learning Commons(NTLC)致力于促进终身学习,是美国肯恩大学的知识和文化中心。NTLC提供学生支持服务,旨在满足肯恩社区的学术和研究需求。通过各种研讨会、实习和活动,NTLC提供了一个综合的支持系统,直接帮助师生完成学术研究、创新和学术活动以及他们的持续专业发展。

陈天龙美术馆

温州肯恩大学陈天龙美术馆,是温州肯恩大学设立的永久性美术馆。美术馆成立于2020年,坐落于校区公共教学楼B一楼,是综合收藏、研究和展示陈天龙先生捐赠的系列作品和文献资料,并以此为核心基础,结合相关的艺术研究,引进和策划国内外优质的艺术展览,同时推动本区域的优秀艺术家和艺术作品与外界沟通的综合性专业机构。美术馆宗旨——“立足藏品、面向全球,重在当代、兼顾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