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数据库A – Z

首字母过滤
标题首字母
学院与专业
D 代表该数据库已包含在一站式检索系统DISCOVER中;
O 代表该数据库为有学术价值的开放获取资源;
S 代表该数据库为图书馆订购资源。
注意: 访问数据库请使用您的温肯邮箱登陆。请将您的反馈或技术问题发送至 library@wku.edu.cn.
  • 类型: 文章, 图书, 图像
    主题: 建筑, 艺术
    语言: 英语
    描述: Art & Architecture Source是艺术研究全文数据库,涵盖美术、装饰与商业艺术以及建筑与建筑设计学科。数据库涵盖广泛的全球资源,提供770 多种全文期刊,大约740种杂志,220 多种全文书籍,和详细索引和摘要以及和数千张图像。
  • 类型: 文章
    主题: 计算机科学
    语言: 英语
    描述: 该数据库收录了美国计算机协会(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的各种电子书、期刊、会议录、快报等文献的全文信息,涵盖计算机和信息技术领域。
  • American Society of Plant Biologists

    类型: 文章
    主题: 植物生物学
    语言: 英语
    描述: 《Plant Physiology》是一份由美国植物生物学家协会出版,致力于植物生物学、生物化学、细胞和分子生物学、遗传学、生物物理学和环境生物学研究的国际期刊;《Plant Cell》是一份由美国植物生物学家协会出版的期刊,主要发表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遗传学,发展和进化等领域的期刊文章。《Plant Direct》是一份开放获取的植物学期刊。
  • arXiv.org

    D O
    类型: 文章
    主题: STEM, 商业, 经济学
    语言: 英语
    描述: 该数据库为开放获取馆藏,包含了超一百万种商业金融、统计学、定量生物学、物理学及STEM领域的电子资源。
  • 类型: 文章
    主题: 植物生物学
    描述: 《American Journal of Botany》是一种国际知名的期刊,主要面向植物生物学(包括生态学、进化论、生理学、生物多样性、系统学、发展学、遗传学、古植物学、结构和功能)、各级组织(从生态系统到分子)以及植物学研究人员(包括陆生植物、藻类、真菌、地衣、蓝藻)等各个领域的科学家发表具有创新性的重要研究成果;《Applications in Plant》是一种经过同行评审,开放获取的期刊,旨在促进植物科学界之间的交流和科学研究;《Plant Science Bulletin》是开放获取的刊物,主要发布有关植物学界的会议、课程、实地考察、新闻、新书和职业机会等信息。
  • 类型: 百科全书
    主题: 生物学
    语言: 英语
    描述: Biodiversity Heritage Library 作为全球生物多样性社区成员,致力于生物多样性文献分享,以改善研究方法。
  • 类型: 电子书
    主题: 商业
    语言: 英语
    描述: BEP系列电子图书出自世界各地商务及经济管理领域专家之手,涉及内容包括:经济、财务会计与审核、信息系统、国际经济、帐务管理、市场策略、项目管理、公共关系、企业沟通、企业管理、战略管理、供应链服务和操作管理等多个商业领域的主题。
  • 类型: 文章
    主题: 综合类
    语言: 中文, 英语
    描述: 该数据库为世界上规模最大、且持续更新的中文期刊数据库,可访问经济与管理科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工程技术、信息技术、农业科技、医药卫生科技、哲学和人文科学等领域的全文文章。
  • 类型: 数据, 报表, 报告
    主题: 商业, 经济学
    语言: 中文, 英语
    描述: CSMAR中国经济金融研究数据库是一个独特且全面的中国股票收益数据库,涵盖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所有公司。
  • 类型: 电子书
    主题: 综合类
    语言: 英语
    描述: DOAB是OAPEN Foundation的服务之一。OAPEN Foundation是一个致力于开放存取图书出版的国际组织,总部设在海牙的国家图书馆。Lars Bjørnshauge和 Salam Baker Shanawa正在与DOAB密切合作,主要负责Directory of Open Access Journal的发展。SemperTool开发并维护DOAB的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