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会议平台

Zoom会议平台

美国肯恩大学选择Zoom作为新的网络会议解决方案。Zoom使用云计算提供远程会议服务,是结合了视频会议、在线会议、聊天和移动端等功能一体的虚拟会议软件。此外,美国肯恩大学站点许可中包括的云端录制功能将会议时间从40分钟延长到24小时,会议最多可容纳300名参与者。

 

温州肯恩大学Zoom会议平台使用指南

  1. 前往该网址:http://kean-edu.zoom.us。(您需要下载美版Zoom客户端,中国版客户端无法识别会议号。)
11

 2. 点击底部“Download Client”选项,选择Zoom会议客户端下载;

2

3. 点击“登录”并选择“使用SSO登录”;

2222

4. 输入”Kean-edu”为域名,点击继续按钮将跳转到美肯登陆页面(此步骤需要VPN)。

22

5. 使用美肯邮箱账号密码登录,页面将自动跳转至Zoom客户端,即可开始使用Zoom。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