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辅助性服务

图书馆辅助性服务

温州肯恩大学图书馆致力于确保所有读者均等使用图书馆的服务和资源,现为广大读者提供辅助性服务和设施。 

辅助性服务:

  • 图书资料送取服务:此服务按需申请。如有需求,读者可向图书馆预约上门服务。图书馆职员将在预约时间上门帮助读者完成图书资料借阅及归还、收取逾期罚款和因损坏或丢失图书资料造成的赔偿费用等。
  • 一对一研究咨询服务:图书馆学科专员向读者提供研究咨询服务,并帮助读者进行研究和课程辅导。如有需求,读者可与学科专员预约,进行线上或现场的研究咨询服务。
  • 馆内即时服务:图书馆开馆期间,工作人员会尽力满足读者所提出的协助请求。

辅助性设施:

  • 通识教学楼 A301 配备的可升降查询台和电脑;
  • 通识教学楼 A305 和讨论区配备的爱心专座。 

如需要辅助性服务,请随时通过以下方式联系图书馆: 

图书馆流通服务台: 通识教学楼 A301
联系电话: +86 577 5587 0600
邮箱地址: library@wku.edu.cn
服务申请表:辅助性服务申请表

更多校园内辅助性服务信息,请电邮详询融合服务办公室的夏珍珍老师: xiazhenzhen@wku.edu.cn 或 +86 577 5587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