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温肯杯” 英文微小说创作大赛邀你投稿

2024-03-26 | 英语语言中心

为丰富英语文化生活,给同学们提供发挥创意、展示风采的平台,温州肯恩大学英语语言中心联合温州市外文学会组织开展2024 “温肯杯”英文微小说创作大赛。期待大家文采飞扬抒真情,妙笔生花展创意!

参赛对象:温州高校的在读学生 

活动时间: 

故事征集时间:3.11 - 4.11

评审时间:4.12 - 4.30

人气奖投票时间:4.25-4.30

公布时间:5.5 

投稿方式 

将文稿(pdf格式)发送至邮箱:ELC@wku.edu.cn。需在邮件主题栏注明:“WKU Cup flash fiction Competition”;邮件正文中注明以下内容:学校、姓名、联系方式和字数。 

不限个人投稿数量。 

作品要求 

字数:不超过600字 

Prompt: write a story set in a world with a dying sun or where light is a scarce resource

字体:新罗马字体12号 

语言:英语

题目自拟,体裁为微型小说。微小说类型包括但不限于悬疑、言情、科幻等。 

文章必须为选手原创且未发表,不得抄袭他人作品,否则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评选方式 

赛事组委会将根据创意性、故事性、可读性、语言等标准选出优秀作品,颁发奖品。优秀作品数量不超过参赛作品的15%;每位评委评出最优作品两篇,获得评委推荐奖;后续,还将根据网络投票选出人气奖。

奖项设置 

       优秀作品奖:扇贝英语年卡 + 温肯熊 + 证书

       评委推荐奖:价值300元的储值卡 + 证书

       人气奖 (1 名):价值700元的储值卡 + 证书

      组委会保留对比赛规则进行调整修改的权利,并拥有对大赛规则的最终解释权。 如有任何疑问,请回复本邮件,电联何老师(0577-55870065),或至GEH B301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