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文学硕士)

全日制   非全日制

学制:2年

入学时间:2024年9月

毕业学分:33学分

授课时间

1、全日制:周一至周五

2、非全日制:周一至周五晚上或周末

(全日制、非全日制课程授课时间安排将根据实际招生情况进行调整)

授课语言:全英文教学

专业介绍

温州肯恩大学的教育管理(文学硕士)专业旨在培养期望担任学校事务管理岗的专业人才。本专业注重专业知识和实践教育相结合,使学生了解学校的管理层面和组织架构理论,熟悉公立学校的行政管理模式、学校财务管理专业知识、基本法律政策,带领学生进行教育管理相关实习。课程模块包括:1.基础课程模块 2. 行政管理/经营管理课程模块 3.教育管理模块。

 

入学要求及相关申请材料

  1. 学士学位证书

*非美国高校毕业的学生需做NACES认证(https://www.naces.org),比如International Education Evaluation(IEE)或World Education Services(WES)等认证(需选择course-by-course认证)。

  1. 高中以上(不含高中)所有学习阶段正式成绩单,累计平均绩点(GPA)不低于3.0(低于3.0的申请者,将根据情况综合考虑)
  2. 两封推荐信
  3. 个人简历
  4. 个人陈述
  5. 两年内托福、雅思或多邻国的官方成绩报告单

*托福iBT 79分(接受托福家庭版)、paper-based 550分,雅思6.5分,多邻国105分。

      7. 必要时,院系会安排面试

 

课程设置及学业要求

课程模块 学分(33)
基础课程模块 6
行政管理/经营管理课程模块 21
教育管理模块 6

注册在籍的学生,在完成6个学分的研究生课程后,GPA必须达到3.0及以上。未能达到这一最低标准的学生,会收到学业预警。学生在完成共计12个研究生课程学分后,如果GPA 仍未能达到3.0,会被要求学业退学。已收到学业预警的学生,如果GPA恢复到3.0及以上,会被撤销学业预警。但如果在学业预警期内的随后任一学期中,学生的GPA仍低于3.0,会被要求学业退学。

 

毕业要求

根据学生本科课程和成绩,结合研究生课程安排情况,学生需修毕33个学分。学生需以实习的形式积累经验,并通过综合测试(拥有教学经历将作为加分项),且平均绩点(GPA)不低于3.0,将授予美国肯恩大学教育管理(文学硕士)学位。

 

联系我们

咨询邮箱:eduadmin@wku.edu.cn

咨询热线:0577-55870587

教师

校友

学术标准、政策和程序的相关规定,详见:https://iq2prod1.smartcatalogiq.com/en/Catalogs/Kean-University/2023-2024/Graduate-Catalog/Academic-Standards-Policies-and-Procedures

美国肯恩大学教育管理(文学硕士)信息,详见:https://www.kean.edu/academics/programs/educational-administration-ma

*更详尽的招生政策及信息,以2024年硕博研究生招生简章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