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答Q&A

2021年研究生填写在线申请系统常见问答Q & A

声明:1. 该常见问答仅作为填写在线申请系统的总体参考,申请者应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填写系统进行申请。2. 该常见问答将会不定时更新。

 

Q: 2021年秋季入学的六个研究生专业,在申请系统中对应的专业名称是什么?

A:

研究生专业 申请系统中对应的专业名称
教育领导学(教育学专业博士)

 

Doctor of Educational Leadership (Ed.D.)

Doctor of Educational Leadership (Ed.D.) – Wenzhou
生物技术科学(理学硕士)

 

Biotechnology Science (M.S.)

Biotechnology Science (M.S.) – Kean Wenzhou
计算机信息系统(理学硕士)

 

Computer Information Systems (M.S.)

Computer Information Systems (M.S.) – Wenzhou
国际英语教学(文学硕士)

 

Instruction and Curriculum (M.A.)

Instruction and Curriculum – Teaching 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 (M.A.) – Kean Wenzhou
国际工商管理(工商管理硕士)

 

Global Management (M.B.A.)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 Global Management (M.B.A.) – Wenzhou
建筑学(建筑学硕士)

 

Architecture (M.Arch.)

Architecture (M.Arch.) – Wenzhou

 

Q: 申请系统中的固定地址(Permanent Address)一栏应如何填写?

A:

  1. 固定地址在除美国和加拿大以外的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勾选Check if address is outside of U.S. or Canada。
  2. 固定地址在除美国和加拿大以外的其他国家和地区的,无需填写State/Province及Zip/Postal Code。

 

Q: 申请系统中的联系方式(Contact)一栏应如何填写?

A:

  1. Mobile Phone一栏,如您的联系方式非10位数,可填写10个0(0000000000)。
  2. Home Phone一栏,如您的联系方式非10位数,可填写10个0(0000000000)。

 

Q: 若非美国公民,申请系统中的公民信息(Citizenship Information)一栏应如何填写?

A:

  1. 公民身份(Citizenship status)一栏,请勾选Non-Citizen,或按实际情况填写。
  2. 护照类型(What status or visa type do you hold?)一栏,若您没有美国签证,请勾选I do not hold a U.S. non-immigrant Visa;若您有美国签证,请如实填写。
  3. 是否需要学生签证(If accepted, will you be requesting a Certificate of Eligibility (I-20) for a student visa?)一栏,请勾选No。

 

Q: 申请系统中教育背景(Academic Background)中学院/大学信息(College/University Information一栏,若所就读学校不在系统列表,应如何填写?

A:手动输入学校英文名称及相关信息。

 

Q: 申请系统中英语语言能力(English Proficiency Test Scores)中没有多邻国(Duolingo)英语测试成绩的选项怎么办?

A:2021年研究生入学申请仍然接受Duolingo英语测试成绩作为申请者的语言能力证明之一,请持有有效Duolingo英语测试成绩的同学,在完成申请信息的填写后,邮件联系美国肯恩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gradadmissions@kean.edu)说明情况。

 

Q: 申请系统中,研究生助学金(Graduate Assistantship Program一栏的说明中写的是Kean University Graduate Assistantship,是否应该申请?申请成功后,是服务于美国肯恩大学还是温州肯恩大学?

A:学生如有意向申请温州肯恩大学研究生助学金,可在这栏勾选Yes。在招委会综合评估后,如成功获得助学金,将在温州肯恩大学教学相关部门、学院提供教学服务;或在教学科研相关部门、学院提供科研服务。

 

Q: 申请系统中支撑材料(Supplemental Items & Documents)一栏,学校成绩单如何发送?

A:学生需将成绩单发送至美国肯恩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其中,美国高校毕业的学生,可通过学校教务系统发送成绩单至美国肯恩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美国肯恩大学毕业的学生,无需发送成绩单。

此外,非美国高校毕业的学生,需做NACES认证(https://www.naces.org),可选择其中的World Education Services(WES)认证(需选择course-by-course认证)。认证后由该机构将认证结果发送至学校。请于申请截止日期前完成。可参考的美国肯恩大学相关网页链接如下:https://www.kean.edu/offices/admissions/international-applicants(见该页面最后部分Graduate International Applicants)。

 

Q: 申请系统中支撑材料(Supplemental Items & Documents)一栏,无需语言成绩的证明如何发送?

A:可将证明发送至美国肯恩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gradadmissions@kean.edu)。具体操作请参考美国肯恩大学官网TOEFL/IELTS/Duolingo Waiver Policy相关内容,网页链接如下:https://www.kean.edu/offices/admissions/international-applicants(见该页面最后部分Graduate International Applicants)。

 

Q: 申请系统中支撑材料(Supplemental Items & Documents)一栏,多邻国(Duolingo)英语测试成绩如何发送?

A:2021年研究生入学申请仍然接受Duolingo英语测试成绩作为申请者的语言能力证明之一,请持有有效Duolingo英语测试成绩的同学,在完成申请信息的填写后,邮件联系美国肯恩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gradadmissions@kean.edu)说明情况。

 

Q: 申请系统中支撑材料(Supplemental Items & Documents)一栏,推荐人信息(Recommendation Requests)一栏如果为空怎么办?

A:学生可以参照以下两种做法,向美国肯恩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提供推荐信。

1. 线下邮寄:由推荐人本人将推荐信邮寄至美国肯恩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美肯研招办邮寄地址如下:

    • Kean University
    • Kean Hall
    • Office of Graduate Admissions
    • 1000 Morris Avenue
    • Union, New Jersey 07083

2. 电子邮件:1)学生联系美国肯恩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gradadmissions@kean.edu),告知推荐人的相关信息(姓名、职务、工作单位、邮箱地址等);2)由推荐人本人通过邮箱(需与学生事先告知美肯研招办的一致)直接将电子推荐信发送至美国肯恩大学招生办公室(gradadmissions@kean.edu),由学生本人发送或代发的电子推荐信将不予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