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职业规划讲座

2023-05-16 | 近期活动

2015年1月7日,新年伊始,学生职业发展中心联合学生会在报告厅举行留学分享周开幕仪式,温州肯恩大学留学分享周也就此拉开帷幕。

开幕式上,浙江外服、Utopia、新通教育行业内等权威留学教育机构为学生进行留学信息的分享。浙江外服的Maggie ZHANG 老师 为我们分享了留学考试时间以及留学得准备条件。最后根据不同专业进行典型案例得分析,通过这个让同学们对留学流程有初步的了解。随后,来自Utopia的Shane WANG, 来自宁诺的学生创业家,为我们分享了留学文书的细节以及大学四年如何规划留学之路。Shane WANG 还非常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最后,新通教育Cissy PENG为大家分析了经典的留学案例,特别是英国申请留学的细节以及英国留学的优势。Cissy PENG还为计算机专业的同学们进行现场分析。

此次活动还在会场外设置了简历投递和筛选地点咨询服务,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咨询,让同学们有直接面对各教育机构了解的机会。

本次留学周活动为期4天,每天都会推出争对学生留学需求的各项服务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