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书院生活

温州肯恩大学致力于打造一个安全、设施良好的学习型生活社区,通过举办类型多样的活动,引导学生有效利用现有资源,促进学生最大程度地取得学业上的成功并实现个人目标。

学校目前有培训楼、梅园、兰庭、竹轩、菊苑、榕楼、枫楼、杏楼、柑楼(研究生楼)九栋学生公寓楼,房型主要为高床四人间、高床四人套间、低床四人套间、低床三人套间、低床双人间、低床单人间。

学生事务

学生理事是温州肯恩大学理事会的学生代表。学生理事任期两年,第一年为无投票权的轮换理事,第二年自动轮换成具有投票权的理事。

学生理事的竞选资格为年满十八周岁的中国公民,温州肯恩大学的全日制学生,无违纪记录。本科生GPA 3.0或以上,并修满30个学分。

公共教学楼

公共教学楼位于一期校园西南角,由四栋教学楼围合而成,最南面A栋为三层,其余B、C、D三栋为五层。其建筑设计沿续了中国传统书院空间与山水温州地域特点,同时以砖红色系为主的典雅建筑造型表达中美校园文化的有机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