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活动

师生拍档科研项目

SpF/SpS项目是指学校全职教职工指导学生开展的科研项目,旨在支持和推进学生以及教职工的研究和创意工作。项目执行时间为每年9月至次年8月。

学生科研日

自2016年以来,温州肯恩大学每年4月份都会举办盛大的学生科研日活动(Student Research Day)。学生科研日活动旨在为学生模拟搭建国际学术会议的平台,提供学生展示科研创新成果的机会,并提升学校的整体科研学术氛围。在学生科研日活动中,每个温肯学子都有机会通过口头报告、海报展览、项目演示等多种形式展示个人或团队合作的研究成果。学生科研日在培养学生的批判性思维、团队合作能力和实践社交技能等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也很大程度提升了温肯的学术科研影响力。截至目前,已有超过2000名温肯学生参与了学生科研日活动。近年来,学生科研日的参与人数更是以惊人的速度在增长,从2016年的72名学生,迅速增长至近两年的将近600名学生。相信随着学生参与热情的高涨、科研成果质量的日益提升,温州肯恩大学的学生科研日活动将会越来越精彩。

全球系列讲座项目

为了拓宽教职工和学生的国际学术视野,温州肯恩大学每年都会组织全球讲座系列活动,以促进全球学术交流,以便教职工和学生在校园内获取最新的国际学术信息。

相关报道

  • 浙江省财政厅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省级科技项目经费管理暂行办法》
    科研办 科研办 科研新闻 申报指导 科研政策 科研伦理 资料下载 科研机构 科研合作 科研之星 科研活动 联系我们 浙江省财政厅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印发《浙江省省级科技项目经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 浙财教字〔2002〕20号 省级有关部门,有关大专院校、科研院所,杭州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各省级高新技术园区管委会:          现将《浙江省省级科技项目经费管理暂行办法…
  • 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省财政厅《浙江省高等学校科研项目经费管理暂行办法》
    科研办 科研办 科研新闻 申报指导 科研政策 科研伦理 资料下载 科研机构 科研合作 科研之星 科研活动 联系我们 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浙江省高等学校科研项目经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   浙教高科〔2009〕1号 各高等学校:   为加强高校科研项目经费的监督管理,确保经费规范、合理、有效使用,根据《教育部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科研经费管理的若干意见》及有关规定,结…
  • 温州肯恩大学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管理办法(试行)
    温州肯恩大学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管理办法(试行) 第一章   总则 第1条    为进一步规范科研项目经费管理,提高科研项目经费使用效益,鼓励我校员工和学生积极开展科研活动,营造良好的学术交流氛围,促进学校科研事业健康发展,根据《国务院关于改进加强中央财政科研项目和资金管理的若干意见》(国发〔2014〕11号)、《浙江省高等学校科研项目经费管理暂行办法》(浙教高科〔2009〕1号)等有关文件精神,…
  • 2022年度温州市科研项目申报通知
    2022年度温州市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我校教职工可申报的项目为: 一、重大科技创新攻关项目 重点支持方向:围绕数字经济、智能装备、生命健康、新能源、新材料等五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电气、鞋革、服装、汽摩配、泵阀等五大传统产业,重点在前沿技术探索、关键共性技术以及产业化等方面研发、突破一批核心技术,研制一批自主创新产品。 项目实施期限一般不超过3年。 二、基础性公益科研项目…
  • 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
    各位同事好, 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资助额度 1. 规划基金项目,资助经费不超过10万元; 2. 青年基金项目,资助经费不超过8万元; 3. 自筹经费项目,自筹经费不低于8万元。 (二)申报要求 1. 申报条件 (1)规划基金项目申请人,应为具有高级职称(含副高)的在编在岗教师。 (2)青年基金项目申请人,应为具有博士学位或…
  • 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
    各位同事好, 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申报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类型 1. 高校辅导员研究专项课题,资助经费2万 ; 2. 研究周期为2年 ; 3. 每所高校限报2项 。 (二)申报要求 1. 申报条件 (1)每个申请者限报1项。 (2)本专项任务项目限高校专职辅导员申报。 (3)在研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各类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