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立新社团

(一)申请人有意向成立一个新社团时,需在每学年春季学期,秋季学期指定时间内发送相关材料至学生领导力与服务中心社团负责老师处进行初审。

相关材料包括:1.社团年度活动计划表 2.社员名单 3.社团中英文章程 4.社长简历,学分截图以及无违纪证明;

(二)通过初审的社团将参加由中心组织的现场展示答辩环节;

(三)通过现场展示答辩环节的社团需在两周内完成社团申请表,指导老师合同以及在在网站上注册并上传社团章程;

(四)完成并通过以上所有步骤的社团将正式成立为温州肯恩大学学生社团,并由学生领导力与服务中心向全校公告;任何学生组织或个人无权发布社团成立公告。

学生社团和组织认证及发展

学生领导力和服务中心负责每学期认证所有学生社团和组织,包括学生会、学生社团和其他学生组织。以下文档为学生社团发展及活动组织相关文件。

指导老师:陈鑫琪


地址:SLAC(218)
电话:55870208
邮箱:leadership@w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