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肯恩大学学生会积极参与学校管理和学生事务,通过学生选举产生的方式,产生领导层和年级代表团队。学生会的使命包括管理社团事务、策划校园活动,涵盖捍卫学生权益等多方面职责,旨在为学生创造更加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学生会的领导层和年级代表通过公开演讲的形式,在全校范围内通过同学实名选举产生。民主选举过程强调了学生自主参与的重要性,同时也锻炼了竞选者的领导和演讲技能。这些学生领袖代表着同学们的声音,致力于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校园生活。

学生会

文化建设

        在校园文化建设方面,学生会每年举办多场活动,2022-2023学年成功举办2场中小型活动,3场大型活动,平均每次中小型活动的参与学生在200人左右,大型活动超500人。其中,中小型活动中最具特色的有“群星闪耀时”——校歌改编活动,与RA联办的“De-Stress-Cember”解压周系列活动,参与人数皆过百人。大型活动中以已连续举办超5届的Hall of Fame名人堂最具代表性。

        另外,学生会通过参与毕业典礼等大型活动,增强了学生之间的交流和互动,提升了学生对校园文化的认知和归属感。

学生会

学生服务

        在学生服务方面,学生会通过运营“权益小助手”微信账号和学生维权邮箱、发布权益期刊等方式,及时反映学生需求和问题,2022-23023学年共收到问题反馈126个,解决率达93%。

        学生会通过努力提升学生参与管理学校和社团事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了学校和学生之间的沟通与合作,为全体师生营造了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学生会

 

有关学生会更多详情请参考http://club.wku.edu.cn/club/detail/43

指导老师:朱夕

地址:SLAC(218)

电话:55870525

邮箱:leadership@w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