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冬季朋辈辅导开放预约

2024-01-15 | 学术公告与新闻

各位同学:
 
冬季学期伊始,学生学术支持中心的冬季学业辅导服务从即日起开放预约。辅导室位于学生活动中心204,205和206;为贴合学生学习时间安排,辅导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日,早上8:00至晚上22:00。请预约的同学及时联系导师沟通辅导内容及地点,并及时到场。辅导结束后,请立即上交辅导记录。
 
*规章制度请查看附件。
 
服务内容:
1.中心提供一对一学业辅导和团体辅导
2.冬现有21名学术导师。开放预约的学术导师均已接受培训,签署保密协议。具体课程信息请登录资源预约系统进行搜索。
3. 一对一的学业辅导需通过“资源预约系统课程辅导模块”进行提前至少2个工作日预约。每次辅导约一小时。最多提前5天预约,预约后请主动通过邮件的方式联系导师。
如何预约:
1.请登陆温州肯恩大学官网www.wku.edu.cn,选择“My WKU”,输入个人邮箱账号后,点击“资源预约系统Resource Booking”,选择“课程辅导Book Course Tutoring”,进入预约界面后根据个人学习需求选择合适的学术导师(课程)及时间段。
2. 每份申请将在2个工作日内处理。审核结束后预约学生将收到“资源预约系统”的确认或拒绝邮件(仅WKU邮箱能收到)。
3.每位学生每月最多可自由预约4个小时的辅导服务。

4.如有任何疑问,欢迎来访学生学术支持中心(活动中心202)或致电55870091(吴老师)进行沟通。

 
学生学术支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