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辈辅导系列工作坊:ENG 1430写作课

2024-02-27 | 学术支持中心

各位本学期注册ENG1430的同学:

 

你们好,ENG1430作为大家本科生涯学分最高的一门课程,将会极大地影响大家的绩点。同时它的课程内容也会衔接GE202X Research and Technology,对大家今后的科研写作都会有很大帮助。为帮助大家在ENG1430取得优异成绩并且提升英语写作能力,本学期学生学术支持中心将会开设ENG1430写作指导系列工作坊。本次工作坊的具体信息如下:

本次工作坊将由四场组成,将会系统讲解课程的四部分写作内容。目前时间暂定为周末,地点为学生活动中心SLAC 201。为保证辅导质量,请同学积极参加全部四场工作坊。并且为提升辅导质量请同学在每场工作坊结束后,填写一份反馈问卷向我们反馈意见。请有意向参加的同学扫码入群,我们将会进一步告知工作坊相关信息。

 

学生学术支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