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温州肯恩大学校内科研项目

2021-09-28 | 科研办 | Jiajun Bao

各位同事好,
2022年度温州肯恩大学校内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类别:
1. 温州肯恩大学校级教职工科研项目
2. 温州肯恩大学国际科技合作项目

温州肯恩大学校级教职工科研项目 (IRSP)

(一)申报条件
1.1 2018 年8 月后入职的申请人(1)需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及以上职称(含助理教授),(2)具有一定的学术研究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
1.2 2018 年8 月前入职的申请人则必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1)申请人需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及以上职称(含助理教授),具有一定的学术研究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2)在申请该项科研经费之前,申请人曾以相同或相似项目申请过市级及以上自然科学类或社会科学类专项科研项目(资金)。申请未成功获得资助,但已通过形式审查且具备一定的研究基础。
(二)申报须知
2.1 项目研究周期为2022年9月至2025年8月。
2.2 自然科学类课题中,重点项目、一般I类项目、一般II类项目最高资助额度分别为20万元、10万元、5万元。人文社科类课题中,重点项目、一般I类项目、一般II类项目最高资助额度分别为5万元、3万元、1万元。
2.3 没有学生津贴。
2.4 每位教职员工可申请一次。
2.5 PI/PD必须通过OA系统提交申请表和提案完成申报。

 

温州肯恩大学国际科技合作项目 (ICRP)

(一)申报条件
1.1 国际科技合作项目负责人应为本校全职教职员工。申请人应具备以下条件:(1)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及以上职称(含助理教授);(2)具有组织开展国际科技合作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3)无科研诚信不良记录。
1.2 国际科技合作项目合作方应具备以下条件:(1)合作方是美国肯恩大学或其他境外大学、科研学术机构、跨国公司及国际组织正式教职员工并从事科学研究工作;(2)合作方主要负责人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及以上职称;(3)无科研诚信不良记录。
1.3 申请的国际科技合作项目应具备以下条件:
(1)属于学校支持建设发展的学科领域;
(2)双方具备一定的合作基础;
(3)双方已签订开展科技合作的意向书或合同协议;
(4)科技合作的成果应由学校所有或各方共有;
(5)项目合作内容和方式应符合我国及各合作机构所在国家(地区、国际组织)有关法律法规和科研伦理相关规定。
(二)申报须知
2.1 项目研究周期为2022年9月至2024年8月。
2.2 自然科学类课题项目最高资助额度为30万元;人文社科类课题项目最高资助额度为8万元。
2.3 没有学生津贴。
2.4 项目负责人在项目结题后方可再次申请本项目。
2.5 温州肯恩大学项目负责人必须通过OA系统提交申请表、提案、合作方身份、工作证明、学位及职称证明、和与科研办(ORSP)的科研合作意向书或合同协议完成申报。

注:项目负责人可在同一年内申请温州肯恩大学校级教职工科研项目或国际科技合作项目。已获得校内其他科研项目资助的相同或相似研究内容的科研项目,不重复资助。

 

申报时间

2021年10月1日 — 2021年10月15日,逾期提交将不予受理。

 

附件1 WKU OA系统IRSP/ICRP申报手册
附件2 WKU IRSP Natural Science Application Form
附件3 WKU IRSP Social Science Application Form
附件4 WKU ICRP Natural Science Application Form
附件5 WKU ICRP Social Science Application Form
附件6《温州肯恩大学校级教职工科研项目管理办法》
附件7《温州肯恩大学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管理办法(试行)》

请大家踊跃申报。任何关于课题申报的问题,欢迎随时联系科研办朱翔翔zhuxiangxiang@wku.edu.cn。谢谢!

祝好,

温州肯恩大学科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