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肯恩大学体育协会简介

温州肯恩大学体育协会(温肯体协)正式成立于2018年,隶属于国情中心,现今已发展为具有一定影响力、拥有较为完善体系的校级组织。温州肯恩大学体育协会由会长和副会长牵头,下设五个管理部门:策划部、人资部、财务部、宣传部、校队负责人。体协下属八个俱乐部,包括乒乓球、羽毛球、网球、男篮、女篮、散打、骑行、排球;六支校运动队,包括女篮、男篮、乒乓球、羽毛球、足球、网球。

温州肯恩大学体育协会作为校体育活动的发起点,旨在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的建设,增强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通过俱乐部的形式,将体育文化融入校园之中,引导全校同学去创建更良好的体育氛围,丰富校园活动,激发同学们的体育热情与体育自信。作为校队的协同组织,体育协会为每个校队配备了指导老师,为校队队员提供专业的指导。同时积极与外校体育协会取得联系,促进本校与外校的共赢发展。

体育协会将持续积极地引入更多的美式体育文化,以开展更多的体育文化活动为载体,展现出温州肯恩大学学生的体育风貌。

联系方式

GEH C403a

heguangqian@wku.edu.cn

何广谦

温肯体协精彩瞬间: